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奇幻科幻玄幻爱情故事

梗太多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攻喜齐齐回英超第一场没能完成背锅的任务因为没有锅(……)
报告脸哥,lima的新男友好像没有一米九而且丑,比你和埃姆雷詹俊加在一起都丑一万倍,节哀(……)

whatwhywho:

看到一张图,上了个邪教的





这图堪比偶像剧海报了




    胡大头是南大王牌挖掘机厂的一名明星员工,他头大活好眼明心亮,爱好是刷社交网络,特长是自拍,最重要的是二百斤的体重也抵挡不了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孜然味的魅力。


    这天县里又要举办各乡技能比武大会,大头在赶赴现场的路上打开手机照相功能打算来个四十五度角明媚的自拍,却突然踩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捡起来一看,是个逼真程度99%的三星堆面具。正对着这莫名其妙出现的文物发呆时,一张长达一米八九的脸飘了过来。胡大头的偶像包袱迫使他依旧保持着睡眼惺忪宠辱不惊的表情,那张脸满意的点点头开口说话了:


“这是一个被封印进面具的外星人,找到解除封印的方法,你将得到一个小媳妇。”


“哇哦。”胡大头眼睛亮了一些,“这个小媳妇会干啥。”


“卖萌撒娇耍赖打滚。”


胡大头差点把面具砸了。


“不,等等,他最大的特点是,易推倒。”


    胡大头立刻将面具抱在怀里。那张脸悠悠的飘走了,大头来不及对这诡异的景象做出反应,他只想快点解锁这个外星人,好管他要那个小媳妇。


 


兴冲冲走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忘了问那张脸——他打算叫他脸哥——该怎么解锁这个面具。他跟面具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然后发现论眼神,自己是比不过这张面具的。


“啊等等,这是个面具,可能我把它戴上它就能解锁了!”在暗暗地佩服了自己的智商之后,胡大头充满仪式感的把面具戴在了脸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难道戴之前要念一句咒语?”他想了一下,念了一句,“隔壁谁红我挖谁”再戴上,还是没有反应,看来这不是南大王部分的外星人。“做饼喂饼张开嘴,工友嚼嚼说我呸”又戴上,依旧没有反应,但是摘下面具的时候发现面具上两行热泪。胡大头觉得自己可能是走错了方向提起了这个外星人的伤心事,面具这是在抗议。


胡大头越想越觉得以自己的智商这怕是无解了,他忧郁地想到媳妇儿这次是没戏了,不由得悲从中来想要喝两杯。他朝着一个夜店走去,走进去之后在角落里要了一杯酒独自斟酌,不一会儿他闪闪发光的外表吸引来一拨美女,一群人有说有笑胡大头竟忘了面具的事,这时一位看起来不太年轻的浓妆大胸女子注意到了角落里的面具:“那个是什么?”


胡大头有些醉了,随口说道,“我媳妇儿。”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那我得会会你媳妇儿。”女子把面具拿起来跟它对视,然后发现面具的眼神太摄人心魄,赶紧甩甩头把面具放在胸口,“哇,这可真是够神奇的。”


正在这时,噗的一声一阵浓烟升起!女子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脸长得很像面具的男人从浓烟里爬出来,而此时的面具不知所踪。一群女人尖叫着跑开了,只有胡大头四肢瘫软的坐在那里动弹不得。


“呃……所以,解锁方法是把你摁在一个女人的胸上?”


“不是任何一个女人都可以,只有那种女人可以。”


“…………”胡大头不打算对这个外星人的品位做出任何评价。


“总之谢谢你解锁了我!现在我是你的小媳妇儿了!”外星人说着要冲过来抱住胡大头,胡大头一个闪身躲开了。


“等一下!你就是那个小媳妇儿?”


“不然呢?”外星人眨眨大得出奇的眼睛,胡大头表示快晕过去了,但不是被电晕的。


胡大头准备把脸哥叫出来找他算账,但是他发现找到脸哥可能比解锁外星人还难。


“你叫什么名字?”胡大头心想怎么也得知道自己是要死在谁手上。


“我是齐齐。”


“齐齐,我是大头,你母星在哪,我把你送回去。”


“不行!”齐齐生气地拒绝了,“我还有任务没有完成!勒麻召唤我代表德意志乡参加技能比武大会!”


“卧槽?原来我们是队友?”


两人尴尬的走到德意志乡订的招待所,意外的发现脸哥坐在招待所门口满意的看着齐齐和胡大头,“我就知道你能做到。”


“为什么你自己不来解锁他?”胡大头略带愠怒的看着脸哥。


“你看我这个样子也进不了夜店啊。”


“必须进夜店才能解锁吗!”


“你以为有了人物和情节,地点就不重要了?”


“那你为啥变成了这样!”


“因为我有个腿长一米八的女神,她喜欢奇丑无比的男子,我变成这样是为了吸引她。”


“那你成功了吗?”


脸哥悠悠的叹了口气:“没有。丑是够丑了,但是女神只喜欢一米九以上的,而我再怎么变都只有一米八九。”


胡大头顿生浓郁的同情心:“哎,我知道你说的女神是谁了,我也追过她,虽然我够一米九了,但是……”他抽了抽鼻子,“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脸哥抬起悠长的下巴瞄了瞄胡大头的大头,这时齐齐突然挡在胡大头身前:“脸哥,算了算了,给我个面子。你这还能恢复吗?”


“等我断了对女神的念想我就恢复了。”


三人在愈加尴尬的氛围中走进了招待所,发现他们的队长臀新正在跟其他队友哭诉,说媳妇儿被盖村的矿场给撤了工长的职,媳妇儿一气之下跳槽去了呆梨乡一个发工资都要分三期付款的厂子,“以后见媳妇儿更难了,呜呜呜……”队长哭得脸上的肉都在抖,胡大头看了也很难过,这时齐齐却在旁边抱着他的膀子抽泣,把鼻涕蹭在了他的衣服上,胡大头忍了,心想自己找的媳妇儿还是受着吧。


 


第二天各怀心事的大家还是赢了,大家在场上热血沸腾,脸哥坐在场下看着看着突然恢复了原样,还跟坐在旁边的詹俊认了亲戚,并表示要调查一下二人是不是双胞胎兄弟。


昨晚胡大头把齐齐带进自己房间,每次要试试到底是不是易推倒的时候齐齐就抽泣起来,最后洞房花烛夜变成了闺蜜谈话夜。“你都不知道我干的是啥活……我在兵工厂里做枪,做一个送工友手里,哑火了,再做一个,又哑火了,谁知道工友动了什么手脚!在我手里可是好好的!然后大家就做大字报骂我,退休的老职工也骂我,呜呜呜……大家骂的威力可能太大了,我就一下子缩进了我的本体面具里……”


“这怎么能怪你呢!”胡大头越听越愤怒,“这都怪你那群猪队友啊!”


“嘘——不许在我面前说那个字!你看到我本体的颜色了吗?”


“……铜绿色”


“这说明什么?”


“你是绿绿……”


齐齐对大头的领悟力感到满意,“咦?难道你不是?”


“我真不是……”


场上,胡大头抱着齐齐的头,身高差刚刚好。


 


第二天,大头和齐齐就要分道扬镳了,大头很愤懑,他还是不知道齐齐是不是易推倒。


“你非得回到你的那个伤心地吗!”


“必须回去,自从我爹把我卖到那里,我就没有退路了,回到那里我还有很重要的任务,必须得我来完成。”


齐齐一脸严肃的样子让大头觉得这任务一定非同寻常:“是什么任务这么重要?”


“背锅。”


“……”大头再次感到愤懑而无助,他只能再一次抱紧齐齐,从心里祝他好运,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就算齐齐再被骂回原型,大头已经知道了如何将他解锁。



10 Sep 2017
 
评论
 
热度(3)
© love, Thi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