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is yet to come
 
 

美网感想

这届美网看得很舒心,决赛输了的不开心也比以前几次舒心。主要感想如下:

1. cincy以来死牛积极主动尝试新的接发球方式,肯玩肯打,积极主动,比11,13,14以及今年上半年更让人有希望,看球也看得极开心,不管客观来说他的移动、相持等等等等水平有了怎么样的负面变化,这种心态以及实际行动让我看了大为喜乐,恨不得摘朵花别在他胸口,每天在别人面前夸他三小时。

2.当今网坛局面。青黄不接,纳达尔不说了,德约年纪也不小了,放眼90后居然没一个有拿得出手的排名和大满贯战绩,个个不能说都是神经刀,但不稳定程度满分五颗星他们也能拿六颗。鸡神当然算是捡到了,这对死牛也很好嘛。牛逼如鸡哥也不一定能每次都进决赛啊,死牛保持现在的心态和身体,指不定哪次撞大运决赛对手就是个前期打鸡血的小年轻。不要说我想太美,死牛人这么厉害命这么好,09法网的流程再走一边谁敢说绝对不可能。

3.死牛赛后学着佩内塔来了句“last thing”,估计在场观众各个都吓得倒抽一口冷气,结果最后来了句明年见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不小的学坏了。真好发一朵小红花。

4.死牛赛后新发做出了深刻检讨。有两句最可爱,一句是说自己为什么输球,他说因为我犯的那些错误(because of the mistakes i made)。小学生认错的样子哈哈真可爱。

第二句是他说以自己的形势,根本不该轮到1-2;2-5的局面。

这两句都是大大大大实话。他一说我觉得老安心了。

而且够可爱。哈哈哈哈。一般以他的性格得梗着脖子说我打的很好只是德约打得更好!

嗯,差不多就是这些,死牛年终加油!

另,all body parts crossed,鸡哥最近别再出现在死牛的决赛里了。鸡哥您没事儿也休息休息,老进决赛遇到老牛也挺审美疲劳的是不。

14 Sep 2015
 
评论
 
热度(4)
© love, Thirty | Powered by LOFTER